亓鹄鹄

是个辣鸡 没啥文化
嘉嘉超好的!
现在蹲在阴阳师 切吹

阴阳师 有点杂

希望自己可以用爱发电刮风打雷都不会垮的那种
感谢每一个阅读过的人(⁎•ᴗ•⁎)

【切岚】

#切岚 传说中的四刀男人

#非常短小  ooc 沙雕爆条!没有逻辑

#⚠️最后车尾气⚠️

#我流ooc爆条不会做饭二星山风⚠️

#如有撞梗请告知!

#辣鸡文笔没脸见人!ノಠ︿ಠノ︵┻━┻


—————————————————

傻逼二五叨部分

内含疯狂暗示(寮三十了解一下不?)【憔悴】


华华的作文我还没动ennnnnn我开始有点慌了(´;ཀ;`)

—————————————————


前提:

今天阿爸带三星鬼切打一整天的觉醒御魂。



——

^壹^


山风今天自己在寮里无聊到爆炸。


熏又和虫师出去了 鬼切又去打蛇了。

好无聊哦。。。

一个萌新阿爸的寮里也就只有那么几个式神。现在好了,其他式神都出去了寮里就剩山风一个了。空荡荡的庭院只剩山风一人不知为何看着背影有点悲凉。


山风:风拂过我的脸 我的脸上充满了悲伤【笑而不语】【微笑中透露着mmp】【我只是个二星15级山风啊】


有点冷。。回房间里好了。


萌新寮嘛,肯定很小的啦,初始只有三间房。

为了能让这个小寮塞下五个人只能阿爸一间两个女孩子一间两个男孩子一间啦。


寮里几个人也都不做做寮三十天天就阿爸一个在那爆肝在那刷觉醒御魂…这么想想阿爸也不容易…现在要做的就是早(bao)点(gan)升六星自己慢慢养起这个寮了…


好的现在是下午两点。不会做饭的二星山风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中午的。【怀疑妖生】

诶幸好快到中午饭点的时候在门外遇见了隔壁寮的姑姑。

姑姑她好心呐,给山风做了菜和饭。

然后就这么熬过去了。

姑姑:欢迎一直来我们寮吃饭喔:-D都是可爱的孩子们呢(笑)


——

^贰^


顺带一提,萌新阿爸寮里的式神只有鬼切和虫师是三星山风和熏是两星。

阿爸:今天就在给他俩打觉醒御魂材料了。一个寮要均衡发展嘛是不是(被打


山风:既然你要均衡发展你就别整天只带鬼切出去啊 你倒是带带我啊喂 你看到鬼切有多累吗好歹让他休息下啊!虽然说升级不易 但是现在你们两个整天都三更半夜才回寮里不冷吗?!虽然现在是春天但是晚上也是很冷的啊!!我也是可以打觉醒御魂的式神!!你们两个也不是肝帝 也要休息的!!


——

^叁^


下午五点虫师和熏回来了,她们收拾了一下东西刚准备出寮门口山风叫住了她们。

“虫师?熏?你们要去哪?”

“我们去隔壁寮玩,今晚不回来啦”

“明天…唔…大概这个时间段回来吧!”熏笑着对山风说

“嗯,我到时候跟阿爸说一声。你们两个女孩子在隔壁寮要注意安全啊”山风就像个老妈子一样在这叮嘱两个小孩子

“好的我们会的!”


不过隔壁寮有责任心的姑姑在,他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寮里又只剩山风一个人了。


——

^肆^


晚上的寮庭院又靓又凉山风看着被寒风吹得樱花满地落的庭院内心复杂欲言又止。


阿爸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

等着等着就在樱花树下睡着了。

晚饭没吃的山风肚子还在咕咕叫


——

^伍^


晚上十一点阿爸带着鬼切回来了,带着好多觉醒材料御魂。

“啊切切我先回房躺着了好累”

阿爸刚踏入寮门口的时候看到了挨着樱花树睡着的山风

这孩子怎么不进去睡啊…上面怼我怼得那么理直气壮怕我着凉自己又不担心自己会不会着凉……这孩子真是的…

“切切,”

“?”

“山风在这…”阿爸顶着黑眼圈指着山风说

“你把他扛回去吧,你俩一间房间的…我那么笨手笨脚,怕吵醒他…”说的时候还挺小声的

鬼切想了想,也是,阿爸没怎么靠谱过

然后他朝着阿爸点了点头。


然后一个扛把山风扛回去了。


——


鬼切把山风扛回房间后山风的肚子叫了一声,然后鬼切去厨房弄了点饭团,弄好后叫醒山风起来吃。

“饭团不是免费的。你要用什么方式结账?”鬼切意味深长地看着山风,眼神有点危险。

“…什么方式……?”


【欸你懂的】


——

顶着好多层黑眼圈的阿爸:昨晚怎么那么吵???


——————FIN——————

饭团五分钟,消化两小时。

评论(8)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